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KESO是谁,不用再介绍。但我一直认为他是场子里振臂高呼的那种人,往好里想,可以是五四时的在赵家楼前的热血青年;往歹处想,自然是包租婆的狂嘶。。。但俺一直没有咋捧过丫场子,在这个BLOG上也只提及过一次。


这个BLOG越写觉得越没得可写,每天也就看看有没有留言,再随手删删左边的垃圾,再就是看看访问来源。


今儿看到全是KESO处过来的,心想咋,有提及我,去看了一下,原来是太阳每天都是新的,讲的是昨天五道口的一次饭局,还扯了一推WEB2.0的东西。


各种原因,使今天以他为主线写点东西


1、我通过这个BLOG认识了许多人,而且我喜欢第一直觉来判断是否喜欢这个人:


A、伙夫(吕欣欣)一个热情与精力涨得自己的内存都无法装下的人,喜欢


B、老冒(MAO),一个技术出身,但为人真诚的人,喜欢


C、詹膑(horse),我能懂他的一句话式的幽默,喜欢


D、卢亮(六翼),自然而然地显出技术的精通,喜欢


E、。。。。。(此处省去2500字,节省时间不一一例举)


对于KESO,是第一次见。大腕都有来晚的习惯(当然我也去晚了),当他拖着长发晃悠地到了T6时,我在屋内冲他挥了挥手,说在这儿!马上心想:谁知道你是谁啊!


腕来晚了,座位不多,只剩下顶头一般有身份的人坐的位置,大家都起立,纷纷推起笑脸,将大哥(伙夫这样称KESO)引至领导位,但KESO拉了一把椅子,坐在有身份人位置右手的桌角,大家一直说:正坐!正坐!这时的KESO脸上甚至显出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,完全不是和王建硕叫板的作派,之后的表现基本上显示出我党“谦虚、谨慎、戒骄戒燥”的作风。


不多的言行,使我重新修定丫BLOG带给我的形象,两个字:喜欢


从他的太阳天都是新的大家也可以看出他的含蓄。


相比一些博士感觉好得多!:)))


嗯,贫了这么半天,就是表明今天要写他的原因,就是因为觉得这个人不错:有学识、有礼貌、声音不大,贫民语言,自然(打住了,否则就麻了)


2、现在说原因二,我每次BLOG,丫都看,偷偷地从我这里挖走不少东西,尽然从来也没在BLOG上提我,最多也就是发个昨日链接一类的东西。今儿真厉害,还把我大名放上去,我乐了,于是我舒坦了,我高兴了,于是我就专门写写他。因此原因二是他让我高兴了,我得还点礼,俺就是这么小农,咋?我们农得纯真。


3、原因三,提及他的BLOG一般他都会引用,今儿看看丫会不会引用。引了,他还是这样喜欢自己;不引,你对不起朋友! 呵呵,图个儿。


4、原因四,秉承BLOGER们的相互吹捧,行有行规,要在这圈子里混,不干不行啊,虽然跳出这圈子谁也不知道,圈子里总要有相互评价。


5、原因五,在饭局上和HORSE建议KESO昨日新闻中加一条广告,我和HORSE都想当这条广告代理商,所以今天先于HORSE讨好一下,希望拿下这个标。



好了,说回SNS和WEB2.0,我认可SNS和WEB2.0的概念,但不认为WEB2.0是可以代表这个概念的好名字,相反SNS更能代表。


不管用什么,最大特点是:过去的互联网是基于信息的互联,现在的互联网或将来的互联网是基于人的互联。


基于信息,于是过去网站找新闻,找内容,抓眼球;


基于人,于是新的网站找用户,建立信任、抓关系,而信息?由用户自己出,也可以说提高用户话语权


在新的互联网下,关系的建立是基于信任,信任的建立是基于对其它用户的了解。


于是,今天的BLOG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让KESO的粉丝们(T6的粉丝不够筯道)从另一个角度了解KESO,告诉粉丝们你呕象挺有亲和感。


上一篇: 社会性网络研讨:SNS后需要什么- -
下一篇:下一代互联网是什么

1条评论

  1. Re:第一次写KESO
    晕,我是怎么进来的?原来是沙发

发表评论